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河南建业VS杭州绿城

半场战报-曾诚神勇扑出必进之球 河南暂0-0杭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4日20: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19:45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的比赛继续展开争夺,近来如日中天的杭州绿城做客航海体育场挑战河南建业。目前上半场比赛刚刚结束,曾诚发挥出色力保球门不失,双方0-0互交白卷走进休息室。

  此前双方顶级联赛交手6次,建业2胜1平3负略逊一筹,不过上赛季建业两回合在绿城手中抢得4分,并且主场对阵绿城3战2胜占据心理优势。河南建业上轮做客上海,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顽强的战平领头羊,中原军团的毅力令人惊叹,但是后防线上暴漏出来不少问题也是事实;反观做客的绿城,近来可谓如日中天,此战之前已经豪取5连胜的绿城直追领头羊申花,锋线上洪都拉斯帮状态正佳,而杜威领衔的防线上轮零封西北狼的表现可圈可点。两只新贵交锋,谁将继续强势成为了本轮的焦点。

  此役双方的首发阵容都有不小的变化,河南队长中场核心陆峰以及奥比因伤缺阵,奥利萨德贝也是伤病缠身没有进入大名单,徐洋与内托顶在最前,而王寿挺与买提江出现在了中场;杭州方面,拉米雷斯与帕拉西奥斯搭档锋线,萨比勇复出首发登场坐镇中场,杜威领衔后防线。

  比赛开始之后绿城队率先发难。第1分钟,李彦开出左侧角球,帕拉西奥斯禁区中央一脚打门被后卫挡出。第6分钟,吴伟超后场大脚长传拉米雷斯,可惜后者越位在先。第9分钟,帕拉西奥斯背身拿球靠住宋泰林被拉倒,裁判吹罚了定位球,现场球迷很是不满大骂裁判。第10分钟,帕拉西奥斯回做边路,队友直接打门稍稍偏出。

  开场前15分钟的比赛,绿城的左边路异常活跃给建业制造了不小的麻烦。第15分钟,买提江与王寿挺打出小范围配合可惜插上的内托慢了一步。第17分钟,绿城发动快速反击,左边路一记斜传,帕拉西奥斯禁区右侧停球顺势打门稍稍高出门梁。第23分钟,汪嵩左边路传中,中路拉米雷斯抢点推射被曾诚神勇化解。第27分钟,拉米雷斯接到队友的直塞球,心有灵犀插上人球分过,面对出击的曾诚想打一脚巧射,可惜皮球被国门死死抱住。

  前30分钟的比赛建业队在进攻端的办法并不多,反倒是自己门前险情不断。第31分钟,建业队斜长传调入禁区,内托与对手争抢中摔倒,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33分钟,赵鹏主罚前场35米处定位球大力轰门,门将面对来球选择双拳击出,第一落点被内托抢到,可惜没有形成攻门。30分钟过后,建业队的进攻开始起色。

  第37分钟,绿城队右路斜传禁区,帕拉西奥斯禁区内停球顺势用脚尖送出一记捅射,曾诚再次显威将球拖出横梁,力保球门不失。第40分钟,肖智接张璐右路传中头槌攻门偏出。第42分钟,荣昊左边路下底横传,拉米雷斯高高跃起没有顶正。第44分钟,肖智送出斜传,买提江插上一脚似传似射的攻门偏出左侧立柱。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暂时互交白卷。(搜狐体育 张志清)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4-5-1):19-曾诚;28-张璐,2-宋泰林,4-赵鹏,11-何滨;7-肖智,22-乔巍,8-王寿挺,25-买提江,18-徐洋;9-内托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4-4-2):1-韩锋;5-杜威,15-孙吉,3-吴伟超,20-荣昊;23-萨比勇,8-李彦,33-汪嵩,19-唐佳庶;9-拉米雷斯,10-帕拉西奥斯

  主裁判:王迪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