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中建VS天津泰达

孙继海铲伤泰达小将曲波错失单刀 陕西0-0天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24日20:59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开战,在提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陕西中建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陕西与天津在上轮中均遭败绩,本轮狭路相逢都想用一场胜利来鼓舞全队士气。双方此前共交手12次,4胜4平4负平分秋色。

  执法今天比赛的主裁判是京籍裁判徐航。比赛开始,双方在赛前准备充足,进入状态都比较早,天津队率先发难,开场仅1分钟,于大宝便利用对方后卫补位空挡险获单刀机会。随后王新欣断掉曲波的球,禁区角上一脚远射被沈俊扑出,何塞跟上补射被回防的后卫倒地挡出底线。第6分钟,曲波发动反击,长途奔袭杀入禁区内小角度低射打在边网上。第10分钟,曲波再次右路突破下底传中,插上的于海凌空射门可惜踢空。

  经过前15分钟的试探性进攻,双方逐渐适应比赛节奏。第23分钟,于海左路传中,天津门将赵燕明及时出击将球从毛剑卿头上摘下。第27分钟,曲波右路斜传禁区,陕西队三名队员杀入禁区,可惜后点跟上的李凯没能控好球。第31分钟,佐里奇拉倒毛剑卿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35分钟,陕西队利用角球解围机会发动反击,罗德里格斯对于海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40分钟,孙继海面对边路形成突破的聊博超放铲,也领到一张黄牌,后者伤势过重无法坚持被何杨换下。第46分钟,佐里奇头球攻门偏出立柱。补时2分钟之后上半场结束,双方均无建树暂时0-0。

  下半场易边再战,经过上半时的较量,比赛渐入胶着,双方均无破门良机。第52分钟,赵旭日在禁区前沿带球横向一拨顺势远射被赵燕明机敏扑住。随后孙继海拉倒王新欣,但于大宝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60分钟,科萨开始调兵遣将,用王赟换下于海。一分钟后,曲波高速插上形成单刀,赵燕明出击却将球漏出,但这时去曲波已经失去射门角度,勉强低射打在边网上。

  第65分钟,赵旭日中场飞铲蹬踏白磊吃到黄牌,这一动作也引起了场下天津替补席上人员的不满。第68分钟,阿里汉也开始调整战术,小将毛彪换下何塞加强进攻。第74分钟,替换上场的王赟禁区左侧的任意球直接打门打在人墙队员的手臂上,不过裁判未作出判罚。

  随着比赛进入尾声,队员们在酷日之下体力消耗过大,动作也显得迟缓起来。似双方主帅均意识到这点,同时请求换人,陕西队换上赛德,天津队换上胡人天。第77分钟,陕西队的角球又被赵燕明双拳击出。第84分钟,王赟在禁区前沿转身抽射,皮球打在佐里奇身上减速,被赵燕明没收。第89分钟,科萨用刚刚引进的高中锋伊万替下了曲波,但比赛所剩时间无几,最终在补时2分钟之后终场哨声响起,双方0-0互交白卷。(闲庭信步)

  陕西浐灞阵容(5-4-1):1-沈俊,28-忻峰、17-孙继海、25-李凯、31-饶伟辉、2-巴哈利卡,21-于海(59分钟,20-王赟)、7-赵旭日、27-曲波(88分钟,39-伊万)、4-萨利,33-毛剑卿(76分钟,11-赛德);

  天津泰达阵容(4-5-1):1-赵燕明,31-白磊、34-萨沙、6-佐里奇、15-聊博超(43分钟,2-何杨),3-吴伟安、14-罗德里格斯、7-李本舰、10-王新欣、22-于大宝(76分钟,8-胡人天),33-何塞(68分钟,20-毛彪)。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