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春亚泰VS重庆力帆

黄希扬吴鹏戏耍安琦 重庆2-1逆转长春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07月24日21: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19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第14轮展开角逐,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长春亚泰遭重庆力帆2-1逆转,刘晓东上半时为长春亚泰首开纪录,重庆力帆在下半时里由黄希扬和吴鹏连入两球逆转。

图为黄希扬跪地庆祝 点击查看更多

  长春亚泰队以5胜2平6负积17分排在第七位,客场战胜天津令球队的处境有所缓解,本轮主场迎战副班长势必要争取赛季以来的首次连胜。重庆力帆队以3胜2平8负积11分名列副班长,球队已经遭遇五连败。球员逼宫导致李树斌下课,新任主帅魏新想率领球队在长春取分,难度极大。

  比赛伊始长春借助主场,大胆压上进攻。第5分钟杜震宇主罚任意球,却被重庆防守球员解围未形成威胁。第11分钟重庆将角球开至前点,布鲁诺助攻至前场时犯规。第16分钟重庆前场获得任意球,黄希扬选择射门,皮球飞过人墙砸中了球门横梁!长春逃过一劫。第20分钟胡伟大禁区边缘直接选择打门,安琦准备充分将球击出底线。

  第25分钟长春边路发动一次极具威胁的传中,禁区内抢点的里卡多扛住防守球员将球摆给中路。插上的刘晓东迅速射门得分,帮助长春取得1-0领先。第28分钟杜震宇带球突破后,将球分给中路的里卡多。在重庆后卫的贴身逼抢下,里卡多将球护丢。随着比赛的继续长春前场打出攻势狂潮,第33分钟杜震宇左路传中,球被余勇喆奋勇挡出。第40分钟安琦出击失误未能摘得皮球,吴庆门前头球攻门却不走运的砸在了立柱上。第43分钟刘成中场采用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结束,长春暂时以1-0领先。

  第49分钟重庆前场任意球,黄希扬操刀主罚,球碰到人墙后明显减力,但安琦却未能抱住皮球出现黄油手,重庆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53分钟刘晓东边路选择传中,却被防守球员挡下。第61分钟范冬青禁区外突然打门,球被安琦挡了一下出底线。第63分钟杜震宇卸球传中,金尼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顶飞。

  第67分钟刘晓东边路突破后,同王栋进行撞墙式配合,然而刘晓东的临门一脚存在问题,将机会丧失。第76分钟王栋主罚任意球直接旋向门前,禁区内两名抢点的亚泰球员均未碰到皮球。第80分钟重庆前场打门,米哈伊洛夫飞身堵枪眼奋力化解险情。第82分钟李世仁防守失位,吴鹏挑射再次戏耍了站位靠前的安琦,重庆以2-1取得领先。这时站在场边的沈祥福,脸上写满了无奈。随后的比赛里长春无力进攻,重庆亦无心恋战,最终长春主场1-2惨遭重庆逆转。(紫轩)

  长春亚泰(3-6-1):18-安琦;13-刘成、5-李世仁、41-米哈伊洛夫;6-王栋、8-杜震宇、23-张笑非(80’14-曹添堡)、11-张文钊、30-刘晓东(59’25-吕建军)、19-塞蒂(59’9-金尼);10-里卡多

  重庆力帆(4-5-1):22-余勇喆;2-夏金、3-赵和靖、18-胡伟、41-布鲁诺;7-吴庆(61’8-范冬青)、12-周恒、14-黄希扬、29-吴鹏(85’28-张健)、17-甘锐(77’6-王锴);10-何塞

  黄牌:

  第43分钟 刘成(长春亚泰)

  第65分钟 杜震宇(长春亚泰)

  第65分钟 甘锐(重庆力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