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辽足VS伯明翰新闻

伯明翰成辽足外援试金石 巴西锋煞或成最大惊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7月24日21: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4日沈阳报道) 英超伯明翰中国行第二站到了沈阳,他们挑战联赛的大黑马辽足。这只是一场商业比赛,辽足上下并不是很重视,但是教练组却利用这个难得的机会来考察队内外援,巴西中锋赫西马可谓是辽足的一大收获,他或许将成为辽足下一阶段的最大亮点。

  辽足最近几个赛季都在苦苦寻找一个强力中锋,但是无论是格里菲斯,还是菲利佩,都无法达到教练组的要求。本赛季引进的菲利佩虽然收获了3个进球,但是他的身体不够强壮,前场反抢也不是很积极,无法达到教练组的战术要求。所以联赛间歇期,辽足决定更换外援,巴西人赫西马没有经过试训直接签约,尽管他一直在巴西国内联赛,但是能力和状态究竟如何,谁的心里也没有底,迎战伯明翰为辽足提供了最好的考察赫西马的机会。

  赫西马身体极为强壮,虽然动作略有些缓慢,但是效率很高,他在前场的反抢能力也很强,多次上演反抢成功打反击的好戏。跟英超强悍的后卫相比,赫西马的身体优势十分明显,这样的条件征战中超应该问题不大。赫西马在禁区内还上演了一次倒钩破门的表演,可惜裁判判罚他冲撞门将在前,吹掉了这个进球。

  辽足前场有了赫西马这个支点,整个攻防有了很大改观,于汉超、杨旭等人有了更多的活动空间,不过此人在联赛中能否有强劲的表现还不好说。教练组也对赫西马的前景表达了谨慎的乐观,“身体、能力都可以,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尽快适应中超的节奏,希望他能尽快融入到球队当中。”

  乌兹别克国脚伊诺莫夫也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他的表现中规中矩,最终能否留用还很难说。如果臧海利伤势痊愈,也不排除辽足放弃伊诺莫夫的可能。对于这场鸡肋式的商业比赛而言,辽足最大的收获就是通过实战考察了队内试训的几名外援,未来几天他们将迅速敲定最后一名外援的人选。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