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春亚泰VS重庆力帆

安琦变黄油手成亚泰噩梦 门柱变身长春第四后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10年07月24日21: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19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第14轮展开角逐,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长春亚泰遭重庆力帆2-1逆转,刘晓东上半时为长春亚泰首开纪录,重庆力帆在下半时里由黄希扬和吴鹏连入两球逆转。

  长春亚泰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中,亚泰的运气不能说不好,至少在上半场比赛中是这样的,虽然力帆的整体攻势并不占优势,但他们的反击却十分犀利。第16分钟,重庆前场获得任意球, 队中的中场核心黄希扬选择射门,皮球飞过人墙砸中了球门横梁,门将安琦居然毫无反应。

    随后,在第40分钟的时候,重庆力帆获得了角球的机会,结果安琦出击失误未能摘得皮球,吴庆门前头球攻门却不走运的砸在了立柱上。两次击中球门,却都没有获得进球,可以说,至少在上半场比赛中,门柱已经成为了亚泰的第四后卫。

  但是,好运并不可能总是站在亚泰这一方,下半场比赛第49分钟,重庆力帆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黄希扬罚出皮球后,球碰到人墙后明显减力,但安琦却未能抱住皮球出现黄油手,重庆将场上比分追成1比1 。可以说,在重庆力帆整体攻势不占优的情况下,他们的这次破门非常令人意外。

    对于已经连续5场遭遇败绩的重庆力帆来说,安琦的黄油手无疑等于送给了力帆队员一个大礼。在随后的比赛中,尝到了甜头的力帆队开始频频施以远射来威胁亚泰球门。在下半场的第82分钟,重庆力帆再度获得了反击机会。在经过力帆队员的耐心传递后,皮球最终落在了吴鹏脚下,吴鹏面对站位靠前的安琦并没有大力抽射,而是选择了 轻巧的挑射。最终,皮球在越过安琦后入网。作为前国奥队的主力门将,安琦一直有着“天使”的美誉, 但在经过上个赛季的一次严重受伤之后,安琦的状态并没有完全恢复,昔日的天使如今已经成为了亚泰的 “梦魇”。(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