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河南建业VS杭州绿城

内托争议破门曾诚扑必进球 建业1-0胜杭州绿城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4日21:57
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人民网体育7月24日电 今晚,中超联赛第14轮打响,河南建业主场迎战杭州绿城,最终建业队凭借外援内托的一粒争议头球破门1比0战术绿城。

  第4分钟,杭州绿城队在右边路完成传中,禁区内帕拉西奥斯抢点时被赵鹏卡住位置,绿城队开场后的第一次进攻没有形成射门。第8分钟,帕拉西奥斯在前场争高球时直接跳向宋泰林后倒地,主裁判鸣哨吹罚给绿城队一个前场任意球,建业队的球员对这次判罚有些不满,教练组也围住第四官员进行投诉,不过绿城队的这个任意球没有形成威胁。

  第18分钟,建业队将球打到前场,肖智在与争抢落点时被李彦撞翻在地,建业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不过皮球罚到门前包抄的建业球员没有抢到落点。第20分钟,绿城队的汪嵩左路突破后将球传到门前,拉米雷斯抢在赵鹏之前捅射,皮球被曾诚拿到。两分钟后,绿城队中场将球交给禁区内的拉米雷斯,后者面对宋泰林的上抢人球分过,不过出击果断的曾诚抢在拉米雷斯之前将球摁在身下。

  第30分钟,建业队右边路将球传到门前,外援内托在争抢高球时与防守球员有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认为内托假摔把判绿城队后场发任意球。两分钟后建业队的肖智在前场赢得任意球,赵鹏的大力射门被门将韩锋挡出后,内托抢得第二落点后稍显犹豫,强行打门时被后卫挡出。

  第37分钟,内托前场左路拿球时遭遇唐佳庶的侵犯,任意球罚到门前后被防守球员解围,二次进攻中建业队在右边路再次强行突破后传中,禁区内肖智抢得落点头球攻门,皮球顶偏了。一分钟后绿城队再次在边路传中强打禁区,宋泰林和赵鹏双双去盯防拉米雷斯,帕拉西奥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拿到皮球,不过他面对门将的一脚挑射被表现神勇的曾诚将球托出底线。

  第41分钟,赵鹏后场防守中犯规,绿城队任意球开出后汪嵩在左路完成传中,禁区内拉米雷斯甩开后卫的防守却没能顶到皮球。两分钟后建业队的乔巍获得一个远射的机会,不过他的射门高高的飞向了空中,毫无威胁。

  第46分钟,绿城队将球打入建业队禁区,帕拉西奥斯禁区内拿球之后转身斜射,皮球打在赵鹏的脸上弹出了底线,角球开出后主裁判鸣哨吹罚进球员犯规。3分钟,绿城队的马丁内斯传出身后球,帕拉西奥斯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摔倒在建业队的禁区,不过主裁判认定防守球员的动作不构成犯规。

  第50分钟,建业队徐洋在对方禁区的右路强行突破,但是他的传中直接被后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被后卫顶出后,禁区外建业球员起脚远射,皮球门前弹地后直接飞向门将的怀里。第62分钟,绿城队左路45度吊向建业队的禁区,帕拉西奥斯抢点门球攻门,建业门将曾诚倒地侧扑将球压在身下。

  第70分钟,建业外援内托前场中路分右边时被吴伟超阻截,内托在反抢时有一个勾脚的动作,吴伟超倒地后主裁判向内托出示了一张黄牌。对于这次判罚内托十分不满,看台上的主场球迷也不断的高喊“黑哨”。

  第74分钟,建业队前场右路开出角球,后点包抄的宋泰林头球攻门打在近门柱上弹出,门前两米处内托面对反弹球奋力一顶,皮球再次飞向球门,虽然站在门里的防守球员将球挡出,但是助理裁判明确告诉主裁判皮球已经越过门线,主裁判在绿城球员的抗议之下认定进球合法,场上比分变成了1-0,河南建业队领先。

  第82分钟,绿城队的拉米雷斯、帕拉西奥斯和马丁内斯同时冲进建业队的禁区,在围堵之下马丁内斯仍然觅得射门的机会,不过表现神勇的曾诚再次稳稳的拿到皮球。第84分钟,替补出场的绿城外援在拼抢中铲伤了赵鹏,由于三个换人名额已经用完,赵鹏在队医单位处理后继续带伤上阵。

  伤停补时第2分钟,绿城队前场左路开出角球,后卫头球将球顶出后,杜威跟进大力射门,皮球稍稍高出。补满4分钟后,主裁判鸣哨结束了全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队凭借内托的一个头球补射以1-0获胜,终结了对手的5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河南建业队:19-曾诚;28-张璐、2-宋泰林、4-赵鹏、11-何滨;8-王寿挺(60分钟,32-顾操)、22-乔巍、18-徐洋、25-买提江(79分钟,29-苏镜宇);7-肖智(73分钟,13-于乐)、9-内托

  杭州绿城队:1-韩锋;20-荣昊、3-吴伟超、5-杜威、15-孙吉;23-萨比勇(46分钟,36-马丁内斯)、33-汪嵩(64分钟,11-范晓冬)、8-李彦、19-唐佳庶(84分钟,19-亚当);9-拉米雷斯、10-帕拉西奥斯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