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长沙金德

伊万:连赢三场感觉爽 耶西奇:实力不济没办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24日22: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4日 济南报道)今晚中超第14轮开战,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凭借韩鹏的帽子戏法,以及邓卓翔的任意球以4比1击败长沙金德。主帅伊万赛后表示,鲁能表现出了高出一筹的实力。

  长沙主帅耶西奇表示,“祝贺山东取得胜利,我们犯规球员得到红牌后,对方马上进球了,当时我就知道比赛要输了,主队队员今天表现得很好,祝贺他们取得胜利。”

  伊万赛后复盘时表示,“重要的是我们连续赢下三场比赛,就像耶西奇讲的,我们的实力超过长沙金德,但我要求队员要在场上表现出来。我要求球员一上场一定要掌握场上主动。对方罚下一人,我们进球后,我们的球员反而有些过于急躁了,想进第二个球。特别是我们多一人,连续进了三个球,比赛就解决了。”

  谈到接下来两场苦战,伊万表示,“我们将面临两场艰难的比赛,一场是和申花一场是和杭州,我会怀着喜悦的心情面对和迎接比赛,向像球员表示祝贺,能给主场球迷带来快乐。”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