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春亚泰VS重庆力帆

沈祥福输球连说对不起 揽全责疑似为下课做铺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10年07月24日22: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19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第14轮展开角逐,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长春亚泰遭重庆力帆2-1逆转,刘晓东上半时为长春亚泰首开纪录,重庆力帆在下半时里由黄希扬和吴鹏连入两球逆转。赛后双方教练出席了发布会。

  赛后,沈祥福的情绪很不好。在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的话很简短,却显得“分量十足”。沈祥福首先表示,“本场比赛亚泰输球很不应该,毕竟我们是主场作战,对手的又连续遭遇失败。所以,无论如何都不应该输掉这场比赛。”随后,沈祥福的话锋一转,“球队的成绩不够理想,我很对不起亚泰董事会对我的信任,也很对不起球迷的期待。失利的所有责任都应该由我来承担。”

  在获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之后,重庆方面显得十分高兴。魏新表示,长春亚泰是一支十分强大的队伍,能够在客场战胜他们,这是全体队员努力的结果。同时,魏新也表示,球队前一阶段的情况十分困难,甚至还经历了换帅风波。在来长春之前,俱乐部方面并没有给球队下达任何硬性的指标,只是希望球队可以尽快走出困境。虽然获得了与长春亚泰的比赛胜利,但并不是说重庆力帆的全部问题都解决了。目前重庆力帆的保级之路依旧艰苦,但是,相信在全体队员和教练组的共同努力下,球队一定会保级成功。(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