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春亚泰VS重庆力帆

锋线疲软亚泰遭逆转 换帅力帆送长春主场两连败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4日22:39

  新华社长春7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在24日晚进行的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长春亚泰队1:2负于重庆力帆队,主场在南非世界杯后连续第二次被“攻陷”。

  值得一提的,本轮之前客队主帅李树斌刚刚“下课”,使得球迷们对这位前亚泰队主帅“反戈一击”的期待只能以失望告终。亚泰队本场比赛的失利再度印证了“锋无力”的现状,虽然“震栋组合”对中前场的进攻起到了激活作用,但是箭头人物金尼和里卡多均显疲软,使得破门良机一次次被浪费在唏嘘声中。

  亚泰队由刘晓东在第28分钟首开纪录,却被客队黄希扬和吴鹏在第50和第81分钟连灌两球。得势不得分的亚泰队再度在主场吞下了失利的苦果,顶蘀卡巴雷罗伤病空缺的新外援米洛什也没能火线救主。

  28日,长春亚泰队将赴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队。(完)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