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拉格贝克拒绝尼足协4年长约 家庭因素或为主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4日22:44

  新华社拉各斯7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曹凯、李怀林)尼日利亚媒体24日报道,尼足协日前证实,国家队的瑞典籍主教练拉格贝克拒绝与足协续约。

  尼足协代理主席阿米努·迈加里说,尽管足协向拉格贝克提供了为期4年的续约合同,但是他已无意续约。“拉格贝克告诉我,他没法保证自己能呆在尼日利亚4年,所以不能签约。他的家庭对他的决定起到了很大作用。”

  61岁的拉格贝克今年2月27日被任命为尼日利亚队的主教练,任期5个月,尼足协希望这位著名教练能让尼日利亚队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但在南非世界杯中,尼日利亚在小组赛中一平两负,小组排名垫底出局。

  拉格贝克曾担任过8年的瑞典国家队主教练,带领瑞典队打入过3届欧锦赛和2届世界杯的决赛圈。

  迈加里说,尼日利亚本土教练萨姆森·西亚西亚将于下月与尼足协签约,担任国家队的新任主教练,任期4年。现年43岁的西亚西亚曾带领国家队打进2005年的U20世青赛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男足决赛。(完)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