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世界杯柔道赛决出7枚金牌 东道主蒙古独得四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4日22:48

    新华社乌兰巴托7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阿斯钢)“成吉思汗”世界杯柔道赛24日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开战,当天共决出男女7个级别的冠军。

    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男女柔道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而获得前3名的运动员将为自己争取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的积分。

    当天的比赛中,蒙古国运动员表现出色,共夺得女子63公斤级和男子60公斤级、66公斤级、73公斤级4个级别的冠军,韩国夺得2枚金牌,日本队获得另外一枚金牌。

    近年来,蒙古国的柔道运动有了长足的发展。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图布辛巴亚尔为蒙古国夺得首枚奥运会金牌。2009年在意大利举行的世界柔道锦标赛上,蒙古国运动员也创下佳绩,夺得金、银、铜牌各1枚。

    “成吉思汗”世界杯柔道赛将于25日闭幕。(完)2010/07/24 22:4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