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法自行车赛 > 2010环法新闻

环法第19赛段坎塞拉拉再称雄 康塔多已逼近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10年07月24日23:19
[康塔多穿行在葡萄田间]
康塔多穿行在葡萄田间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第97届环法自行车赛在波亚克结束第十九赛段争夺。在个人计时赛中,丹麦盛宝银行车队的瑞士名将坎塞拉拉以1小时00分56秒称雄本赛段,这也是他继序幕赛段后再次赢得赛段冠军;阿斯特纳车队的西班牙人康塔多则扩大领先优势,以39秒领先安迪-施莱克几乎完成卫冕大业。

  今天的比赛从被称为世界葡萄酒中心的波尔多出发,北行至拥有一座又一座风情各异酒庄的波亚克结束,本赛段是一个全程只有52公里的个人计时赛段。车手们将穿过大片葡萄园和一座又一座城堡。今天天气晴好,气温24摄氏度,惟一能让车手们感到不适的就是有些风。随着比利时快步车队的意大利车手雷达退赛,目前尚留在比赛之中的剩下170位车手。

  比赛按总排名倒序出发,前11位车手间隔1分钟出发,之后到第150位出发的车手则是间隔2分钟,最后20位登场的车手每3分钟出发一位。HTC哥伦比亚车队的德国车手格拉布什在当地时间10点15分最先出发,卫冕冠军康塔多出发时已经是当地时间16点02分。

  在11点21分离开出发点,第39个出发的瑞士名将坎塞拉拉尽管在18.2公里处的第一计时点落后托尼-马丁9秒排名第二,不过到了36.2公里的第二计时点坎塞拉拉就赢得了9秒优势锁定头名,最后坎塞拉拉以1小时00分57秒冲线,成为用时最短完成比赛的车手。

  最后登场的康塔多在第一计时点还落后安迪-施莱克2秒,但到达第二计时点西班牙人就反超领先了卢森堡人7秒。最后康塔多以1小时06分39秒排名第35位完赛,这一赛段西班牙人又赢了安迪-施莱克31秒,这意味着总成绩达到89小时16分27秒的康塔多已经领先小施39秒,鉴于明天只是车手们的“享受”赛段,因此康塔多卫冕目标已经完成。

  安迪-施莱克总成绩89小时17分06秒当选最佳年轻车手称号也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布伊格电信车队的查特乌已经获得了爬坡王的头衔,美国无线电工作室车队以267小时55分钟的成绩继续在车队排行榜上领跑。明天车手们将从隆瑞莫出发至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结束本届赛事争夺,这一平地赛段全长102.5公里。(搜狐体育 陶朗加)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坎塞拉拉表现不错
康塔多实力毋庸置疑
看来康塔多夺冠没悬念了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