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长沙金德

王永珀十轮后终被伊万解冻 称珍惜重返首发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24日23: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4日 济南报道)今晚中超第14轮开战,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凭借韩鹏的帽子戏法,以及邓卓翔的任意球以4比1击败长沙金德。十轮后重返首发的王永珀表示重新上场有些激动,要珍惜这得来不易的机会。

  由于米加的受伤,鲁能锋线陷入人慌,伊万只好将王永珀放进首发,位置前提到影子前锋。这是王永珀十轮比赛后再次首发,上次首发还要追溯到三个月前与重庆的比赛,那场比赛后王永珀由于态度问题被伊万冷藏。

  三个月的替补也让王永珀悟出了很多,“从主力到替补,要说完全接受、一点没有想法那是不可能的。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执教思路,作为球员我要找我自己的原因。踢不上比赛,不能怨教练,是我自己的问题。”

  王永珀在欧洲拉练期间训练非常刻苦,这也让他得到了机会。不过由于长期不踢比赛,王永珀在比赛中的表现一般。王永珀说,“教练给我机会就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打好比赛,我要珍惜机会。但前一段自己比赛少,今天有点激动,多少也有些不适应,感觉比赛中与队友配合稍差一点,希望通过本场比赛提高自己与队友的配合。”

  王永珀对自己的发挥还算满意,“主要是我们队今天踢得都好,希望能把状态保持下去吧。大家都按照主教练的意图去踢,大家都尽了最大的努力。今天非常高兴,关键是球队取得了胜利。”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