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大罗恩师接收足协邀请 外星人向巴西新帅送祝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7月24日23:43
带领巴西冲击2014年世界杯冠军,梅内泽斯重任在肩
带领巴西冲击2014年世界杯冠军,梅内泽斯重任在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路透社报道,现任科林蒂安队主帅梅内泽斯召开新闻发布会,证实自己将接受巴西足协邀请,出任国家队主教练,带领巴西冲击2014年世界杯冠军。

  南非世界杯上,邓加带领的巴西队在1/4决赛中被荷兰2-1逆转,赛后铁帅便宣布引咎辞职,之后巴西媒体一度将2002年韩日世界杯冠军教头斯科拉里视为邓加的最佳替代者,但斯科拉里和帕尔梅拉斯已经签订了工作合同,无法再身兼国家队教练。

  上赛季米兰主帅莱昂纳多也曾被媒体热炒,但巴西足协最终还是希望能有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帅出山,在斯科拉里拒绝重掌桑巴军团教鞭后,足协最近又联系了弗洛米内塞主教练拉马略,但拉马略和斯科拉里的情况相似,弗洛米内塞拒绝放人,足协只好另觅其他人选。

  7月24日,五星桑巴的新帅人选终于敲定,科林蒂安主教练梅内泽斯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为了整个巴西,我要正式接受足协的邀请。”

  现年48岁的梅内泽斯是巴西足坛近几个赛季的风云人物,2005年,他带领格雷米奥奇迹般的保级,联赛最后一轮,格雷米奥在保级大战中四名球员被罚下,对手还有一个点球射飞,但最终仍1-0取得胜利。2007年,梅内泽斯又带领格雷米奥杀入南美解放者决赛,帮助格雷米奥重新恢复了豪门元气。离开格雷米奥之后,梅内泽斯开始执教科林蒂安,他先是带领球队获得2008年巴西足球乙级联赛冠军,重回甲级联赛,翌年又率队先后获得圣保罗州联赛的冠军和巴西杯的冠军。

  8月10日,梅内泽斯将迎来他上任后的首场热身赛,对手将是南非世界杯上的黑马美国队。对于梅内泽斯来说,他的终极任务就是带队获得2014年世界杯冠军。由于巴西是下届世界杯东道主,因此从足协到教练、球员,身上都将肩负着巨大压力。而由于邓加的这支国家队球员严重老化,卢西奥、麦孔、塞萨尔,甚至卡卡,都可能无法再出战下届世界杯,梅内泽斯必须要重建一支年轻的球队。

    梅内泽斯的上任,也让人对罗纳尔多的回归充满期待。因为无法重回国家队,罗纳尔多之前已宣布在履行完同科林蒂安的合同之后,2011年结束自己的绿茵生涯。在梅内泽斯的发布会上,科林蒂安的不少球员都来到现场,这其中也包括罗纳尔多,罗纳尔多还向梅内泽斯送上祝福,希望他能带队取得成功。

大罗携爱子出席

    幻灯:梅西慈善赛 大罗携爱子出席

    相关链接:巴西选帅杀出程咬金 恩师突上位大罗重回桑巴?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