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U19欧青-巴萨小妖破僵局 西班牙替补3-0意大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萨中文网
2010年07月25日00: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22点,u19欧青赛小组赛最后一轮,西班牙国青对阵意大利国青的焦点战在法国上演,已提前晋级半决赛的西班牙队更换了6名首发,几乎以替补阵容迎战殊死一搏的意大利,罗西纳和帕切科在上半场各入一球,替补登场的卡文特在后半场自创点球并命中,最终西班牙国青队3-0击败意大利国青,小组赛三战全胜晋级半决赛。

  小组赛前两战结束后,西班牙国青两战全胜提前晋级半决赛,主教练米亚因此在本场比赛中更换了6名首发,替补门将埃多尔首次亮相,后防线保留了巴尔特拉和普拉纳斯两名主力,马里奥和马约尔轮换登场,双后腰阿尔坎大拉搭配库克,三中场分别是帕切科,穆妮安和科克,首发中锋则是巴萨的拉马西亚小将鲁文-罗西纳。

  第13分钟,帕切科在禁区左侧转身抽射击中近端立柱。第18分钟,西班牙队在右侧制造攻势并传中,罗西纳在禁区内与两名防守人争顶后获得皮球,随后小角度劲射破门,西班牙1-0。第22分钟,科克右侧突破后传中,帕切科弧顶处得球后晃过两人闯入禁区内,随即轻松推射球门远角破门,西班牙2-0。

  下半场开始后,卡文特换下了帕切科,18名参加本届欧青赛的西班牙队员全部获得了比赛的机会。第54分钟,意大利利用任意球机会制造威胁,但连续3次在小禁区内的射门均未果。第56分钟,卡文特在对方禁区内突破时被侵犯,他亲自主罚点球推射命中,西班牙3-0。第80分钟,罗西纳禁区外左侧传中,巴特拉前点8米处甩头攻门稍偏。第90分钟,巴特拉后场带球长驱直入,在与罗西纳完成踢墙配合后冲入禁区内,但在起脚射门前被铲球破坏,最终西班牙3-0击败意大利。(来源 巴萨中文网

  西班牙阵容(4231):13-埃多尔/12-马里奥,15-马约尔,4-巴特拉,3-普拉纳斯/8-阿尔坎大拉,17,-库克(45',6-罗梅乌)/11-帕切科(45’,16-卡文特),14-穆妮安,7-科克(66',5-普利多)/18-罗西纳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