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获赠“至尊钻戒” 叶莉获相同工艺菁华吊坠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5日01:12

  新快报讯 7月24日,作为中国篮球的旗帜性人物,姚明获赠最后一枚CBA“至尊钻戒”。

  在过去五个赛季里,“至尊钻戒”共颁发给CBA和WCBA十个冠军球队,因此共有10款不同的样式。不过因为制作钻戒公司与CBA、WCBA的合作结束,下赛季开始两个联赛的冠军球队将不再得到钻戒奖励。

  在CBA的2001-2002赛季,姚明率领上海大鲨鱼队赢得过冠军,但当时还没有钻戒奖励。在得到赠送后姚明说:“我一定会好好保管这枚戒指,因为2002年我们夺冠的奖品被朋友传看,现在已经找不到了。我没有其他获得‘至尊钻戒’的那些球员在CBA效力那么长时间,但我的心一直在CBA,未来我也会更多为CBA做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姚明的妻子叶莉也得到一个以同样工艺制作的菁华吊坠。吊坠里面还可以放孩子的照片,这也是为祝贺姚明和叶莉喜添贵子。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