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中建VS天津泰达

哈恩不满陕军粗鲁表现 科萨首次批评弟子踢得衰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5日02:05

  >>陕西中建0:0天津泰达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陕西中建坐镇西安迎战天津泰达,中建尽遣主力,包括“互殴门”主角赵旭日,但在全场激烈对抗中未能破门,双方0比0战平。赛后,泰达主帅哈恩批陕西队动作粗野:“过多犯规没必要,而且出于其他原因的犯规更没必要。”

  上轮输球,让陕西队上下均背负着极大压力。对于在训练场上打架的赵旭日和郑涛,中建俱乐部也是火速处理,赵旭日在队会上宣读了道歉信。而在赛前最后一练上,赵旭日也与郑涛互相牵手,向陕西球迷道歉。“我希望你们把力气用在与泰达的比赛上,而不是用在打架上。”中建主帅科萨批评两人。

  比赛在高温下进行,随着比赛的深入,中建队犯规越来越多。第39分钟,孙继海面对边路形成突破的聊博超凶狠放铲,将聊博超直接铲下场,场边的哈恩对此动作暴跳如雷。赛后,哈恩也是怒批陕西队犯规太多:“陕西队犯规太多,而且有些动作带着其他原因,太过凶狠。”

  对于平局,科萨难以接受,他在比赛结束前20分钟,连续换上两名前锋意图一搏,但依然未能改变比分。“从比赛场面上看,队员的表现以及对场面的控制跟之前的比赛差距很大。”科萨在发布会上批队员的表现还是头一次。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