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2010姚基金慈善动态

纳什大赞中国女粉丝漂亮 亲笔签名加赠球衣战靴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5日02:09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纳什无疑是这次美国明星队最大的腕儿。昨天,场边有他约30人的后援团,每个人都身穿纳什在太阳队的13号战袍。纳什也没有让他的中国粉丝失望,赛后除了签名,还赠送了球衣和战靴。

  纳什上场时间不长,不过当他帮中国男篮打球时,球迷兴奋不已。他一出场就妙传周鹏一球,随后张兆旭、丁锦辉也相继受益。虽然纳什并未尽全力,但还是让不少人感慨,“中国队要是有这样的后卫该多好”。

  赛后,球迷齐声呼喊“纳什”,这种待遇姚明都没有。纳什走到球迷前面,一一签名。对于自己粉丝尤其是女粉丝众多的现象,加拿大人笑了:“我感到非常荣幸,有这么多中国球迷喜欢我。我知道他们从中国各个地方赶来支持我,所以我很开心。而且这些中国女孩都很漂亮,这让我更开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