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吴敏霞退役后以学业为主 不学桑雪欲避开娱乐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7月25日02: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7月24日汕头报道)北京时间7月24日,全国跳水冠军赛女子3米板决赛在汕头结束,吴敏霞由于在最后两跳出现小的失误,以5分的劣势不敌何姿,屈居亚军。这是她第6次输给何姿,在今年在国内、国际比赛中与何姿对话四场,她更是毫无胜绩。

  不过,对于这次比赛,吴敏霞并无不满,“我要谢谢大家的关心,从预赛到半决赛到决赛,还是很不错,只是动作有小小的瑕疵,属于正常。”在接受采访时,她如是说,而事实上,这是她最近和何姿的几次交手中,差距最小的一次。

  本次比赛,吴敏霞的左脚依然缠上了绷带,这不能不让人想到今年的世界系列赛中,她曾经因为走板失误而脚受伤。“我没有伤病,只是为了预防旧伤。”吴敏霞解释说。

  只是,在面对小将们的冲击,吴敏霞正在逐渐地走向下坡,她的状态每况愈下,也让人不由得担心起她的前途来。尽管吴敏霞自己表示“现在来说,未来还是一个未知数”,但如果自己退役,她首先还是以学习为主。

  吴敏霞算得上是一个美女,当年,她也是广告商的一个宠儿。不过,对于前奥运冠军桑雪在退役后走进娱乐圈,她却有自己的看法,她说,“我现在还是运动员,还是不会去考虑那条路。”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吴敏霞退役仍不忘学习值得钦佩!
吴敏霞仍然很有实力!
支持吴敏霞!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