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2010年NBA交易汇总

保罗交易首选魔术队 霍华德篮下统治力令他倾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5日02:20

  本报讯保罗寻求交易早就不是新闻。原本媒体分析他的下家最有可能是尼克斯,但经过认真思考后,保罗认为魔术才是首选,奥兰多的实力足够冲击冠军。

  保罗倾向魔术的原因主要有两点,第一是霍华德在篮下的统治力明显。第二是魔术有实力的队员很多,他们有足够的筹码打动黄蜂。据悉,下周保罗将会与黄蜂总裁休·韦伯会谈,而新总经理丹普斯和新主帅蒙蒂·威廉姆斯也都会一起参与,他们将讨论球队的未来方向。黄蜂的想法是,他们希望说服保罗,让蜂王再给新管理层一个机会,但保罗似乎已经下定了走人的决心。

  据悉,保罗之所以选择魔术,因为要抗衡詹姆斯、韦德与波什的迈阿密三杰,自己与安东尼、斯塔德迈尔组成纽约三巨头非常困难,在他看来,安东尼很难拒绝掘金开出的3年6500万美元的超级合同。

  此外,纽约尼克斯、达拉斯小牛、波特兰开拓者都在保罗的列表中。据悉,保罗的经纪人列昂·罗斯将在近期与这四支球队(包括魔术)进行商谈。 (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