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布兰克宣布新国足用人规则 南非世界杯国脚全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5日02:44

  本报讯法国新帅布兰克昨天宣布,在8月11日对挪威的友谊赛中,将不会征召参加过南非世界杯的23名球员。

  虽然还没有公布新一届法国队名单,但法国足协昨天首先宣布了布兰克的决定:“足协已在7月23日听取了布兰克关于他用人及竞技方面的计划。关于他的建议——客场对阵挪威比赛中不使用征战了南非世界杯的23人中的任何一人——已经得到获准。8月5日,布兰克将与新入选的球员会面。”

  法国媒体称,这是布兰克对罢训球员的惩罚,因为他上任之初就表示,对法国队在世界杯上罢训的做法非常反感,不排除放弃一些球员。当然,这种惩罚是暂时的,布兰克不会因此将所有国脚全部封杀。主力门将洛里因拒绝罢训曾被埃弗拉等老队员打骂,他昨天向布兰克表决心,“罢训对任何一名国脚来说都是巨大耻辱,只要布兰克给机会,我会用行动洗刷这一切”。

  法国队在世界杯上铩羽而归,闹出的种种丑闻直接导致足协主席埃斯卡莱特下课,新主席迪绍苏瓦昨天上任。他对布兰克的决定表示支持,因为虽然罢训球员的责任不尽相同,但仍然负有集体责任,迪绍苏瓦认为禁赛的惩罚“完全合理”。(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