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春亚泰VS重庆力帆

主场先赢后输 再闻下课声沈祥福坦承任务已失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5日03:02

  本报讯 (记者张磊)李树斌下课之后,重庆力帆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在被长春队先入一球的情况下反超对手,2比1取得胜利,结束5连败。与魏新处境相反的是长春亚泰主教练沈祥福,他不但再次听到了现场球迷的下课声,还在赛后发布会上首次表示:“本赛季任务很难完成。”

  沈祥福在本赛季开始前提出了“亚冠出线、联赛冠军”的目标。随着联赛进行,亚冠首先被淘汰出局,随后在联赛上也未能获得满意的成绩。昨日在主场被重庆力帆战胜之后,沈祥福表示:“球队输了球,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我都愿意承担。”

  在谈到本赛季的两个目标时,沈祥福说:“两个目标,亚冠和联赛,我想都没法完成了,我愿意负我应负的责任。”对于沈祥福的去留问题,长春亚泰方面还没有给出明确答复。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长春亚泰是今年中超年龄最大的球队,外界的压力太大了,责任不全在沈祥福。”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