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长沙金德

鲁能锋线人荒谁人能解 若继续弃用王永珀如自戕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2010年07月25日03:26

  图巴时代的小胖

  后郑智期主力

  前南主帅图巴来到鲁能后,王永珀一度走过了他年少成名后被冷落甚至打不上球的时代。在人才济济的鲁能队中,王永珀这种小字辈的年轻球员只能默默训练,看着别人上场比赛,王永珀的心情可想而知。尤其作为状态正佳的郑智的替补,可想而知,王永珀的机会少的可怜。后来,随着高明租借到其他球队,郑智出口英超,王永珀终于迎来了属于他的出场时间。

  上帝是公平的,在一次次苦恼于伤病打击过后,王永珀变得越来越坚强,在场上的表现也越来越成熟。在图巴的调教下,王永珀在鲁能的后郑智时期已经逐渐挑起了鲁能进攻的大旗。图巴更是在公开场合这样称赞这位脚法出众的爱徒,“王永珀是一名很有才华的球员,但我个人感觉他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我个人认为他是目前中国前腰位置上最好的球员,他完全有能力去国外踢球,国家队巴把王永珀打造成了鲁能的攻击核心,就是在2008赛季奥运会前夕,王永珀用自己的表现回击了质疑与国家队的弃用,当韩鹏、周海滨、崔鹏等绝对主力上调国奥队之后,可以说王永珀扮演了球队的核心带领鲁能的残阵取得了五连胜的佳绩,为鲁能最终夺冠立下汗马功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