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长沙金德

鲁能锋线人荒谁人能解 若继续弃用王永珀如自戕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2010年07月25日03:26

  如今的小胖

  “鲁尼”曾是伊万爱将

  在鲁能新帅伊万入主球队之后,他也很快发现了王永珀的足球天赋,在冬季的海南训练拉练期间,有几名球员引起了伊万的注意,首先是拼命三郎崔鹏,其次是视野开阔大局观强的周海滨,再次是曾在德甲效力的安塔尔,伊万认为他们拼抢足。要说其次受伊万欣赏的队员就是小胖王永珀了,在鲁能当时的训练中,伊万对于王永珀出色的意识和射门能力非常欣赏,“鲁尼”成为了他喊王永珀的口头语,每每看到王永珀有出色的传球和射门,伊万总是一边高喊着鲁尼,一边竖起大拇指给他鼓掌。

  不过,由于王永珀素来说话行事直性子且在训练中时常有些偷懒,也正因为如此,伊万对于王永珀不可避免地存在了一种隔阂,并开始对其的冷冻, 而俱乐部方面也是希望能借压一下王永珀,让王永珀更加努力地训练,爆发出更大的能量。“王永珀在场上的表现不错,但我们希望他能够增加危机感,能够在球队的训练和比赛中做得更好。我们在对待球员上,有时候会采取一些措施,但这些措施的实质是鼓励和鞭策球员,是为球员好,让他们清楚该怎么做,应该怎么做得更好。”韩公政如此表示。

  本赛季中超联赛,鲁能客场1:1战平天津,王永珀没有露面,随即有媒体爆出他已经被鲁能主帅伊万封杀,鲁能内部人士也透露,伊万只是对王永珀的训练比赛态度不满,只是想警告一下他而已。而闹出被封杀传闻后,王永珀在第3轮对阵力帆的比赛中打进一球,进球后的他做出了闭嘴的手势。虽然说王永珀赛后解释这不是针对伊万,但不可否认的事情后,从那之后,王永珀的出场时间在减少,截止到主场打南昌,王永珀仅出场6次,2次首发4次替补,可是效率惊人,共打进3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