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深圳红钻VS大连实德

深足主场防反战大连 新加盟新西兰国脚或不出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25日04:44

  今天下午3时,深圳红钻将主场迎战大连实德。本赛季两支球队战绩不佳,近日双方都企图通过引援增强球队实力,巴西外援塞纳本轮随大连队来深圳,而深圳新加盟的两名新西兰国脚维切里奇和基伦能否上阵仍然成谜。深足队长黎斐表示,大连队是中超传统强队,深圳队将以防反的打法迎战对手,期待主场取胜对手。

  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大连队三球大胜国安,而深圳队也以2∶0成功在弱旅重庆队身上取得3分,尽管两支球队都取得胜绩,但“含金量”明显不同。目前深圳队和大连队分别位于积分榜第10位和第11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今日的比赛犹如提前上演的保级大战。谈及今日的比赛,深足队长黎斐认为,大连队的实力一直在深圳队之上,本场比赛将是一场恶战,“我们此前与大连的交锋中都没怎么占过便宜,他们的外援前锋詹姆斯特别不好对付,我们将以防守反击为主,争取在对方身上拿分。”

  在人员方面,本轮比赛,深圳队黄凤涛及权恒因累积两黄停赛一轮,在深圳队新引进的三名队员中,目前只有成亮取得参赛证,两名新西兰外援能否上阵仍然是未知数。实德队的巴西新外援塞纳则已经获得中超参赛证,并将在本场比赛中首度亮相。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