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张广宁会见刘长乐 借亚运提升广州知名度美誉度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25日04:54

  本报讯 (记者严利 通讯员史伟宗)昨天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广宁会见来访的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一行,双方就广州如何借助举办第16届亚运会和首届亚残运会的难得机遇,运用电视、互联网、报刊等传媒做好广州城市形象宣传,提升广州在亚洲乃至全世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苏泽群、王晓玲、陈如桂、许瑞生,凤凰卫视崔强、刘作庚、段敏、董家耀等和广州亚组委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张广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凤凰卫视一直以来对广州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凤凰卫视在传媒领域取得的成功表示祝贺。张广宁向刘长乐一行介绍了广州亚运筹办情况。他说,广州举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不仅要精心筹备确保亚运体育赛事顺利精彩进行,更要按照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同志关于广州城市环境面貌“到2010年一大变”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同志关于“迎接亚运会,创造新生活”的重要要求,坚持“六个结合”办亚运(就是与建设广州美好家园结合,与提高市民群众的幸福指数结合,与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全省宜居城乡的“首善之区”、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结合,与促进城市软环境建设结合,与统筹城乡发展结合,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结合),举全市之力推进水环境、空气环境、人居环境和交通环境综合整治,努力实现“天更蓝、水更清、路更畅、房更靓、城更美”的“大变”目标,整体提升城市人居环境,整体提升社会管理服务水平,整体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素质,整体提升市民群众幸福感,整体提升城市功能定位,为加快打造国际商贸中心和世界文化名城,强化国家中心城市和全省宜居城乡“首善之区”的战略支撑打下坚实的基础、创造更好的条件。

  张广宁说,在全市人民的理解支持下,目前广州亚运筹办工作进展顺利,城市硬环境不断改善,城市软环境不断提升,一个“新广州”随着亚运的临近而展现在世人面前。凤凰卫视的节目报道具有世界眼光,历史纵深感强,制作水平高。像前段时间对广州BRT快速公交和广州大剧院的报道,以世界上其他城市的BRT和大剧院为参照,客观实际地反映广州BRT和广州大剧院的真实情况,很有说服力和感染力。希望凤凰卫视发挥在亚洲乃至世界的传媒专业优势和巨大影响力,支持和帮助策划报道好广州亚运盛事、宣传好广州城市形象,极大地提升广州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广州成功举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全省宜居城乡“首善之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我们也将一如既往为凤凰卫视在广州的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刘长乐对广州以举办亚运会为契机推动城市环境面貌“大变”、促进城市转型升级、建设城市美好家园、提升市民群众幸福指数等理念和做法及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和钦佩。他表示,广州从申办亚运到备战亚运,凤凰卫视一直都给予高度关注。凤凰卫视将认真履行协议,与广州亚组委通力合作,全力做好广州亚运宣传报道,同时全力宣传报道好广州的城市形象。刘长乐还希望在亚运之后继续加强与广州在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合作,通过凤凰卫视向亚洲乃至世界传播广州国际商贸中心和世界文化名城形象,提升广州国家中心城市的国际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