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辽足VS伯明翰新闻

英超大牌恶意推搡险动手 辽足慈善赛几成全武行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7月25日06:28

  英超第九,对中甲冠军,伯明翰人在对阵辽宁宏运的比赛中占据了绝对的场上优势,而事实上昨天晚上的伯明翰只派出了两名绝对主力,而英国人的傲慢不仅仅表现在人员安排上,比赛中伯明翰队员两次主动挑起事端,友谊火药味挺浓。

  也许是考虑到球队一路舟车劳顿,昨晚伯明翰排出了仅有两名主力的准替补阵容,而且两名主力全部是后卫球员。上半场排出几乎全部主力阵容的辽宁宏运,两次被伯明翰的替补阵容洞穿了城门。

  也许是实力差距过于悬殊,也许是因为天气闷热容易发脾气,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伯明翰的队员表现得并不够绅士。

  先是第17分钟,辽足试训外援斯拉姆在一次防守中背后铲倒了伯明翰的后卫卡尔。在伯明翰多少也算了腕的卡尔从地上爬起来以一个比背后铲球更恶劣的推搡,险些将斯拉姆推到在地。也是这位卡尔,在下半场一次皮球出界后,在场地边将球颠来颠去,引来主裁判一个黄牌警告。上半场第25分钟,辽足外援迪亚拉在与日基奇争顶头球时,被撞倒在地。裁判吹罚日基奇犯规后,日基奇不依不饶地走到迪亚拉身前,嘴里嘟嘟囔囔。曾经在德甲讨过生活的迪亚拉当然不受这个,起身反唇相讥,而日基奇这时的表现可不像个明星,如果不是队友拉住,几欲冲上前去。

  不仅仅是对辽宁队的队员,对于当场比赛的裁判,伯明翰人也显得缺乏耐心,几乎每一个不利于他们的判罚,队员或者坐在场地边的教练,都要摆出西方人特有的摊手耸肩动作,嘴里也不忘辩解几句。

  一场慈善比赛,伯明翰表现出了自己在球场上的实力,不过赢了球,却输了人,球场上多次响起的嘘声,是对不绅士的伯明翰最好的注解。

  本报记者 高寒冰 本版摄影 王江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