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河南建业VS杭州绿城

建业绝杀绿城11轮不败 老总:如此成绩绝非偶然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25日06:37

  本报讯 一个10轮不败,一个5连胜,昨晚河南建业与杭州绿城在郑州的相遇是一场硬碰硬的交锋。最终,建业队凭借外援内托的头槌绝杀以1比0力阻对手续写连胜,同时将自己的不败场次扩大到11场。

  应该说,两支球队都是中超近年来崛起的新贵,建业队上赛季拿到了亚冠入场券,而吴金贵率领的绿城在幸运获得本赛季中超参赛资格后,既创造了客场扳倒卫冕冠军国安的奇迹,又创造了此前5连胜的战绩。

  双方在闷热天气下闷战一个多小时,终于由内托在第74分钟头球打入全场唯一入球。凭借来之不易的3分,上赛季最佳教练唐尧东把建业带到了前三之列,建业女老总杨楠赛后开心地说:“还有人让唐指导下课吗?上赛季我们能拿到亚冠入场券绝不是偶然的。”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