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法自行车赛 > 2010环法新闻

卡文迪什获本届环法第4次赛段冠军 胜利献队友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25日06:40

  本报讯 北京时间23日深夜,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第18赛段在波尔多收车,HTC哥伦比亚车队的冲刺好手卡文迪什夺得个人本届环法第4个赛段冠军,从而将环法赛段冠军数增至14个。

  全长198公里的第18赛段,是典型的平地赛段,没有什么难度,卡文迪什最后一公里冲到大部队领头位置。虽然失去了队友马克·伦肖的支持,但他一旦发力便势不可挡,冲刺过程甚至还有余力频频回头观察对手。马克·伦肖第11赛段在保持卡文迪什争冠时3次用头撞对手被取消比赛资格,卡文迪什将当天的胜利献给了这位队友。

  正在法国推广新片的好莱坞影星卡梅隆·迪亚兹和汤姆·克鲁斯观看了该赛段比赛,并参加了颁奖仪式。他们向卡文迪什表示祝贺,又和康塔多共同接过黄衫。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