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河南建业VS杭州绿城

建业绿城战裁判知错就改 绝杀有效无德国式幸运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7月25日07:04

  中超联赛 河南建业1∶0杭州绿城

  第74分钟,河南建业开出角球,宋泰林头球攻门打在杭州诺贝尔绿城队的门柱上弹出,内托用力一顶,皮球再次飞向球门,绿城的拉米雷斯在门线内把球踢出——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河南队这个球主裁当时并没有判进,但河南队球员表情激烈地抗议后,主裁和边裁商议了下,很快改判河南队进球有效!电视回放显示,这个球确实已经是越过门线了。看来中超裁判比世界杯裁判更能有错就改,而昨日客场0∶1输给河南建业的绿城也没德国队那么走运了。

  “那个时候我背对球门,感觉应该是没有进,而裁判一开始也没有判进。”站在门前防守的绿城后卫吴伟超赛后说。门将韩锋则和吴伟超同屋,对于这个失球,全场比赛都发挥很好的韩锋接过电话后显得非常遗憾:“对方角球罚出后,很多人在门前,有些乱。拉米雷斯把球踢出后,我也不清楚有没有进,马上看边裁,当时边裁没有任何表示,主裁判也没有表示,所以这个球是判罚没有进的。这个时候,我也看不清是河南队的哪个球员冲过去告诉边裁,球已经进了。没想到后来,裁判就改变了判罚。”

  在南非世界杯上英格兰队和德国队的1/4决赛中,英格兰球员兰帕德就有一脚远射打中门柱弹进球门,尽管英格兰队的球员都冲向裁判表示球已经进了,但裁判却坚持球没有越过门线。当时德国门将诺伊尔就像个没事人似的,拿起球就发动进攻。

  那么昨天这场比赛中,韩锋有没有想过也直接开球呢?听到这个问题,韩锋笑着说:“我是想开球,但球不在我身边,再一看,裁判已经改判球进了……”

  昨日第14轮联赛战罢,杭州绿城积23分暂列第4,落后领头羊山东鲁能3分。下周中超联赛迎来一周双赛,杭州绿城将分别在周三和周六,主场迎战青岛中能和山东鲁能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