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2010姚基金慈善动态

球星慈善赛上玩混搭 男篮短暂“拥有”超级后卫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7月25日07:08

  纳什和布鲁克斯如果是中国队的后卫会怎样?如果是平时,肯定被认为是痴人说梦。但在姚基金慈善赛上,这个在平时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真的发生了。中国男篮有机会享受一下拥有超级后卫的感觉。

  在来自四川的希望小学同学的带领下,全场观众高唱国歌,姚基金慈善赛以这样一种温情的方式开始。如果说上半场有些波澜不惊的话,下半场双方互换球员一下子成了比赛的看点。

  纳什和布鲁克斯在中场休息时,换上了红色球衣,临时“加盟”中国男篮。王仕鹏和孙悦则换上了白色队服,和拜伦·戴维斯、巴丁格和詹宁斯成了队友。对于始终苦于没有优秀控球后卫的中国男篮来说,拥有两位超级后卫会怎样呢?答案并不顺理成章。纳什很想为他的“新队友”创造机会,但遗憾的是,张兆旭不是纳什在NBA的队友小斯,纳什的传球无从发挥。相比之下,布鲁克斯倒是无所谓,他本来进攻能力就强于传球能力,索性甩开他的新队友单干。

  中国男篮什么时候能够出一个自己的超级后卫?今天与美国队的比赛中,小将郭艾伦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应该说,他展现出了一个年轻球员应有的冲劲,敢突敢投,得分后更是张开双臂,做一些激励自己的动作。而在场下,他也抓紧机会同纳什进行交流。

  不过,郭艾伦显然还是有点嫩。詹宁斯在看到郭艾伦有些“嚣张”后,连续两次突破郭艾伦成功,在上篮得分后,詹宁斯甚至还拍了拍郭艾伦的屁股,大有“你还刚上路”的意思。

  本报北京7月24日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