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梁文博称两次失误葬送胜利 高声为“田总”加油

来源:台球视界
2010年07月25日07:44
[梁文博4-6不敌田鹏飞]
梁文博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TOP147讯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苦战,2010年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的第二个决赛人选终于在7月25日凌晨揭晓。资格赛冠军田鹏飞以6-4力克卫冕冠军梁文博,即将与威尔士名将瑞恩-戴争夺最后的冠军。

  来到发布会上,梁文博稍稍显得有些无奈,加上鏖战之后所带来的疲倦,梁文博说话的声调始终不太高:“今天进入状态比较慢,有几局没有把握好,导致了自己0-2落后,后面调整了一下,通过防守追到2-2。

  “下半场我们俩的比分一直没有拉开,4-4之后,我两次都是因为失误被他一杆打死。谁也不想去失误,但是对手把握住了,就赢得了比赛。”

  去年,梁文博以果敢的进攻一路披荆斩棘杀入决赛并逆转马奎尔夺冠。今年没能再次获得争夺冠亚军的资格,梁文博十分客观地对自己作出了评价:“今年自己的状态没有调整好吧。

  “这两年变得成熟了一点,但还是不太全面,关键球的处理要比以前好一点,但还是不太稳定。”

  梁文博刚刚说完,田鹏飞也刚好走进了新闻中心。错身走过的时候,梁文博一改发布会上的严肃表情,立刻展露出灿烂的笑容,拍着田鹏飞的肩膀大声说道:“加油田总(周围人对田鹏飞的昵称)!”

  是的,在这里,我们也同梁文博一样,祝愿田鹏飞可以在决赛中打出应有的水平,夺得冠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梁文博状态一般
田鹏飞表现不错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