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NBA快报

25日早报:美国男篮即将裁员 旧将暗批凯尔特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7月25日07: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NBA正处在休赛期,以下是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新闻:

  美国男篮即将裁员

  据ESPN报道,打完当地时间周六晚上的一场队内对抗赛之后,美国队在拉斯维加斯的训练营就将闭幕。下个月,他们将赴纽约重新集结,在那之前的某个时候,他们将裁员。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吉洛说:“我们还有时间进行队内的选拔。我们计划带14或15名球员去纽约。人员的调整将以今明两天球员的表现为依据,因为我们想让所有人都获得机会。如果某个球员的表现实在出色的话,我们也会考虑增加一个名额。”

  活塞欲启用大个得分后卫

  由于进攻技术出色,活塞小将奥斯丁-戴耶新赛季可能会出任得分后卫。由于他的身高有2米11,他将会给对手造成对位上的麻烦。在这次的夏季联赛中,他就曾经打过一段时间的得分后卫。活塞助教帕特-苏里凡说:“他最大的问题在于他是否能够防住那些擅于利用挡拆和无球跑动得分的球员,以及那些运球能力出众,速度极快的球员。显然,这些是联盟中大部分的得分后卫的职责所在。我觉得在这些方面,他正在进步。他很会利用身高优势。他的防守极具欺骗性。你以为你获得了出手的空间,或者你以为你已经过掉了他,但是由于他的身高优势,他依然可以干扰对方的出手或者盖帽。从去年夏天到今年夏天,我确实看到了他的进步。我觉得对他来说,最大的挑战在于防守。防守端,他必须继续加强,必须变得更加成熟。如果他犯了一个错,他必须意识到错误,然后打好下一个回合。”

  旧将暗批凯尔特人

  本月早些时候,托尼-阿伦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灰熊。在凯尔特人效力了6个赛季之后,他选择与灰熊签订一份多年合同。谈到在绿衫军的那段经历时,他稍微发了一点怀才不遇的牢骚:“在波士顿打球时,我有点被皮尔斯和雷-阿伦的星光所掩盖。灰熊是一支处在上升期的球队,这里有很多的年轻才俊,他们可以靠自己的能力扬名立万。对于很多球员而言,这就像是一个亮相舞会。”当年的选秀大会上,托尼-阿伦就是被现任灰熊总经理的克里斯-华莱士一手挑中的。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