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都渴望新华路再登榜首 王宝山:队员决定比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7月25日04:2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彭磊报道:上轮结束,成都谢菲联3∶0战胜广东日之泉,占据积分榜头把交椅的位置,但好景不长,在昨天提前进行的中甲比赛中,广州恒大一球小胜湖南,成足领头羊的宝座还没坐热,就被竞争对手广州队暂时超越。因此,本场比赛,成都谢菲联队渴望在客场拿下鄂军,继续给广州恒大施压。

  上轮比赛结束后,成都跻身榜首,尽管恒大10球狂胜南京有有,但仍只能屈居第二,当时成都队主帅王宝山打趣地说,“只要我们继续压着恒大,他们进一百个球都没用。”不过,昨天来到新华路球场适应场地的成都队则显得十分低调,“明天的比赛会比较艰苦,武汉队不好对付,客场比赛我们没有优势。”王宝山说。

  由于连日雨水不断,新华路场地十分泥泞,对此,成都谢菲联的将士也抱怨不已,俱乐部副总、球队领队兼队员的姚夏踩场后表示:“这场地看着平整,但站上去踢球才知道,不太平整,比较滑,场地条件肯定对明天的比赛影响比较大。”相比上一轮,成都谢菲联这场比赛阵容比上轮要齐整很多,本场比赛,队中没有大的伤病情况,而王存和李洪洋两名后卫解禁复出,外援约翰森的状态正佳。王宝山表示:“其实,比赛目标嘛,谁不想赢,谁不想要三分,但真正决定比赛结果的,要看队员临场的发挥。”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