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王宝山不把鄂军放在眼里 质疑:不是武汉队了?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7月25日04:2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王宝山压根没把鄂军放在眼里

  记者彭磊报道:由于场地限制,昨天成都队适应场地的训练进行得十分简练,除了安排了传接球的训练以外,还进行了射门训练。对于这支湖北队的特点,王宝山总结为,“既有身体又有技术。”不过,在他印象中,对于湖北队的了解还停留在当年武汉队退赛前。

  在谈及湖北队时,成都队主帅王宝山左一口一个“武汉队”,右一口一个“武汉队”。原本以为,王宝山教练只是一时“口误”,因为此前也有不少外地球队把目前这支鄂军称为“武汉队”。不过,当有人提醒他,武汉队已成历史,目前这支队伍叫湖北队时,王宝山大吃一惊的表情十分雷人,“啊,什么时候改叫湖北队呢?”

  在了解完这段历史沿革之后,王宝山认为,“湖北武汉在中部,球员很有地域特点,南北结合,既有身体,也讲究技术,这支湖北队也继承了这个特点。”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