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法自行车赛 > 2010环法新闻

环法七冠王竟是大骗子? 阿姆斯特朗陷禁药丑闻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7月25日04:2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阿姆斯特朗与儿女一起庆祝

  自行车兴奋剂丑闻主角兰迪斯在23日美国一档晚间节目上重申,自己曾经目睹过前队友、传奇人物阿姆斯特朗使用违禁药品,其中甚至包括血液兴奋剂、睾丸激素等。

  兰迪斯在美国广播公司(ABC)的节目中说,自己讨厌做“那位戳穿假象的人”,但“总有一天大人们要让孩子们知道"圣诞老人"是不存在的”。他还说:“现在我能够指控阿姆斯特朗(这样的传奇人物)跟我一样使用了兴奋剂,这就说明体制出了问题,因为很多人都这么做了。”

  在这档长达90分钟的访谈节目中,兰迪斯表示自己曾经“多次”看到过阿姆斯特朗使用兴奋剂。他还曝料称,阿姆斯特朗曾经给了自己一些贴在皮肤上的药膏,并以此使睾丸激素通过皮肤渗透到体内。

  记者追问阿姆斯特朗在他心中是什么样的人时,兰迪斯用大骗子来形容昔日心中的英雄。

  阿姆斯特朗是七届环法冠军获得者,复出后正在进行他号称“最后一次”的环法赛事。此前已有有关他服药的传言,但阿姆斯特朗一直坚决否认。

  美国联邦大陪审团已为此对阿姆斯特朗领衔的前美国邮电车队的几名队员发出了传票,阿姆斯特朗前队友泰勒·汉密尔顿已收到了传票,其律师表示将配合调查取证。阿姆斯特朗也为此特地聘请了一位刑事诉讼辩护律师,全力打理这起案件。

  阿姆斯特朗的法律顾问海尔曼在接受采访时为其辩解道:“我知道他是很多人心中的英雄,他一直是聚光灯下的焦点,他是我所见过的最为努力的运动员,他已经接受过300多次药检,根本就没有出现什么问题。”兰迪斯的指控不是第一次可能也不是最后一次向阿姆斯特朗曾经雄霸车坛的伟业提出质疑,但至少这次兰迪斯遭遇的挑战会更加强劲。一切或许都会在法庭上见分晓了。 (金文)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