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韦迪:欠薪门足协也有责任 有有有望全主力出战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7月25日08:13
  经过两天的谈判,南京有有俱乐部(大股东斯威特集团)日前与球员终于达成一致:有有俱乐部承诺在5至10天内付给队员部分所欠薪金,而有有俱乐部也通告中国足协,他们将不会退出足坛。

  韦迪:足协也有责任

  有有表态不退出足坛让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总算松了口气,尽管本月初韦迪已责成职业部主任刘殿秋作为“有有欠薪”工作组负责人亲赴南京协调,但此事在社会上引起的负面影响还是引发了他的深思,“不能说中国足协一点责任没有,我只能说有有事件更加坚定我们规范职业俱乐部管理,深化职业联赛改革的决心。”韦迪说。据记者了解,韦迪多次致电刘殿秋询问有有事件的进展,当他得知事情出现了转机后眉头终于舒展。“有人质疑说中国足协在核准有有注册资格方面有疏忽,因为事发时我还没到任有些细节我也不是很清楚,但这不并不能成为中国足协推卸责任的借口,我们日后也肯定会集思广益规范俱乐部注册管理,特别是在劳资问题上一定要严格把关,欠薪俱乐部一定不能注册。”

  有有今日有望全主力出战

  日前,南京当地媒体的一名记者亲身前往了南京有有的乌山基地进行了采访,恰巧斯威特集团的一位负责人——张总也在乌山基地,并且正逐一和队员谈心交换意见。经过交流,俱乐部承诺5-10天内将工资打到球员账上,奖金等到工资到账之后再坐下来慢慢谈,南京有有的赢球奖金是20万,平球奖金是10万。

  今日南京有有将在主场迎来劲敌沈阳东进,已经有不少媒体预测这几日充斥着“罢赛”、“罢训”传闻的主队必然落败。不过一些老队员,包括此前主动寻求媒体帮助的崔光浩等都表示球队现在训练正常,并且愿意在本场比赛中登场,不出意外很有可能是全主力出战。与此同时,南京市足协的工作人员也证实今日的比赛会照常进行。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