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保罗首选其实是魔术 将与黄蜂总裁休-韦伯会谈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25日08:32
  克里斯·保罗希望离开新奥尔良黄蜂,这已经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了。但最近,有消息称,保罗最想去的地方居然不是纽约尼克斯,而是奥兰多魔术。

  虽然黄蜂目前似乎还没有正式做好交易保罗的准备,但这绝对不会妨碍保罗选择下家的兴趣。日前,有消息称目前最吸引保罗的球队居然是魔术——而不是此前一直处于风口浪尖的尼克斯。

  据消息人士爆料,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后,保罗认为魔术才是他最好的选择,主要理由有两个:其一,魔术有当今联盟第一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其二,魔术的阵容更加强大,换句话说,就是有更多可以用来交易的筹码,也就更容易让保罗离开黄蜂。这比纽约的交易方案无疑要靠谱得多。

  保罗将会与黄蜂总裁休·韦伯会谈,新总经理戴尔·丹普斯和新主帅蒙蒂·威廉姆斯也都会一起参与,他们将讨论球队的未来方向。黄蜂的想法是,他们希望说服保罗,让“蜂王”再给新管理层一个机会,先不要急着交易。不过有消息人士称,保罗已经下定了决心,他甚至已经列出了希望参与交易的球队清单。

  此外,尼克斯,小牛,开拓者也都在保罗的列表中。据悉,保罗的经纪人列昂·罗斯将会在本周与这四支球队(包括魔术)进行商谈。

  从这一点上,我们也能看出黄蜂确实没有全力留下保罗——虽然保罗还有2年合约,但黄蜂根本没有限制保罗列出交易清单,他们也不在乎保罗与这些球队的交流。

  保罗联手姚明?可能是中国球迷的一厢情愿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