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火箭得克里斯-保罗? 保罗表示对火箭兴趣为零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25日08:37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此前有消息称休斯敦火箭正努力想办法将克里斯·保罗招致麾下。那么他们到底有没有希望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呢?《休斯顿纪事报》专家理查德·贾斯蒂斯表示,火箭还是有希望获得保罗的。

  在火箭与保罗中间,还存在两个障碍需要清理。首先,黄蜂到底是不是决心交易保罗?保罗现在当然想离开黄蜂,但问题是,他与黄蜂还有2年合同,如果黄蜂坚持不放人,保罗也没有办法。本周,黄蜂管理层将同保罗进行会面,是否留下,答案很快就会揭晓。

  第二个问题是,保罗自己表示,他对火箭的兴趣为零。不过保罗也从来没说过自己将要去哪里打球,我们可以肯定一点,他会为得到他的球队效力。

  当然,火箭也是有优势的。说来有趣,这个“优势”其实属于克里斯·波什的“遗产”。在过去一年中,莫雷全力追逐波什,但最终,波什去了迈阿密。不过火箭也没有白准备,目前,除非洛杉矶湖人愿意出手安德鲁·拜纳姆,否则没有任何球队的筹码能比火箭更好。

  并不是有很多球队能有机会获得保罗。火箭的筹码极具诱惑力,其中包括到期合同,潜力新星以及选秀权等等,也许还能吞下黄蜂甩出的烂合同(奥卡福4年5200万)。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