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高尔夫锦标赛成都首站收杆 争看宝贝居然堵车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25日08:39

高尔夫宝贝潇洒挥杆

  2010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成都首站收杆

  本报讯(记者方珲 摄影陈羽啸)昨天麓山国际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似乎主题不是高尔夫,一群时尚动感的高尔夫宝贝似乎抢了不少风头。当这群漂亮的宝贝一亮相的时候,甚至引起了小范围的堵车,一位正欲离开的司机踩了一脚刹车之后,探出头感叹道:“这么多美女啊?哪个喊来的哦!”

  高尔夫运动与奥迪品牌“进取、尊贵、动感”的核心价值有很多契合之处,作为成都首站——新元素奥迪站的比赛,更是汲取了新元素奥迪的独特魅力:倡导高雅与激情的生活方式,极富进取和创新的突破理念。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奥迪赛采取的特殊赛制非常有特点,该项比赛采用四球定分式的比赛方式:两人一组,每人分别开球,选出最佳击球,然后由其队友击下一球,如此交替击球,直到将球击入球洞为止。

  比赛在下午1点半开杆,结果,胡元月和邱宇拿到了本站第一名,他们组成的冠军队将参加9月举行的中国区总决赛,中国区总决赛的冠军队及亚军队将有资格参加10月在意大利举行的“2010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世界总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赛场上挥汗如雨的各位嘉宾远远不及为比赛助兴的高尔夫宝贝,8位美女上午冒雨亮相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当高尔夫宝贝集体乘坐奥迪红色婚车抵达练习场时,不少高尔夫球手都放下了手中的球杆,练习场门前甚至还引发了一阵小小的堵车。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