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川男篮10连胜力争首个联赛冠军 瞄准NBL最高峰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25日08:46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昨日下午,2010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第15轮在温江进行,尽管杭州永通打出17个3分球,比赛中甚至一度领先四川,但最终还是没有能够阻挡主队连胜步伐,主场作战的四川队以114:100战胜对手豪取10连胜。四川男篮主帅约瑟夫·斯蒂宾再次表示,我来四川就是希望夺冠。据悉,四川篮球一旦夺冠,将写下四川篮球振兴过程中最辉煌篇章,第一次实现夺得全国联赛冠军的梦想。

  四川男篮本赛季的强势表现引发了广泛关注,昨天下午,四川电视台也破天荒进行了直播。赛后,四川金强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周仕强毫不掩饰地表示,四川篮球现在要全力争取夺取联赛冠军。在第一届全运会上,四川男篮勇夺冠军,为四川篮球写下了最为辉煌的一页。但在此后,四川篮球再无辉煌,并且几度沉沦。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是中国篮球推出的新联赛体系,目前已经得到了中国篮协全面认可,认为它的地位可以与CBA平行。四川篮球一旦夺冠,将为四川夺取第一个全国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