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落败冲超形势堪忧 范志毅批队员斗志有问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25日08:57

  □晨报记者 陈志强

  中甲联赛第二阶段开战两场,东亚仍然没能拿到3分,在昨天客场0:1不敌延边之后,东亚队只以17分暂列中甲第五,被领头羊广州恒大已经甩开8分,冲超形势堪忧。

  上轮主场被北京八喜逼平,东亚队承受着不小的压力,而客场征战延边,东亚又遭遇了航班延误的折磨,22日下午4点从基地出发,但直到晚上11点多他们才登上前往延边的航班,这也预示着东亚队这次客场之旅的艰难。

  这场比赛,东亚队仍然占据了场面主动,但临门一脚的问题依然严重。反倒是延边队反击相当犀利,好在东亚队门将颜俊凌表现出色。第71分钟,卢杜拉接应队友开出的角球,射门得分为延边队取得领先。此后东亚队大举压上,王云龙在补时阶段射门打高,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最后机会。

  主帅范志毅赛后对球员的表现并不满意,“他们斗志存在问题”,比赛中早早地将主力中场曹赟定换下场,赛后对东亚队8号的表现,范志毅否认是斗志问题,“他不是斗志的问题,这是球队的纪律。在场上没有符合你自身水平的表现必须下场。曹赟定,关键还是能力问题,跟斗志无关。”

  在客场不敌延边之后,本赛季中甲恰好结束半程,东亚队以17分暂时排在第五,被昨天客场小胜湖南湘涛的新领头羊广州恒大甩开了8分之多,冲超形势堪忧。

  盘点东亚前半程的表现,与上赛季可谓迥然不同,4胜5平3负的表现也全然没有了上赛季的冲劲和锐气。尽管只丢6球,并列中甲最少,但只打进10球却是前六名中最少的,虽说徐根宝和范志毅也意识到了破门乏术的问题,不惜超预算引进两名新援,但上赛季中甲射手王马丁首战就负伤,另一外援席尔瓦表现平平,接下来进攻端仍将是困扰东亚的难关,而从联赛第二阶段的表现来看,心态可能是比进攻更让根宝挠头的难题。

  联赛下半程将从下周开战,对东亚来说有利因素在于拥有7个主场的优势,而6个客场中除了广州之外强敌不多,对阵成都、湖南、湖北等强劲对手东亚都是主场作战,这或许将成为东亚队冲超的最后机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