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中超热点

保级军团客场发力 山东鲁能一枝独秀表现精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5日09:17
  中超联赛第14轮在24日率先进行了5场较量,此前面临保级压力的江苏舜天、重庆力帆队纷纷在客场发力,拿到了关键的3分。而山东鲁能队继续着一枝独秀的精湛表现,以一场4:1的大胜为进球不多的本轮增添了亮色,也让他们重返联赛榜首。

  此前排名垫底的重庆力帆队本场显露出破釜沉舟的士气。在上半场0:1落后主队长春亚泰后,重庆队在核心球员黄希扬带领下发起了强力反攻。下半时开场不久,黄希扬主罚的任意球直接奔向大门,长春队门将安琦扑球失误,将皮球漏进球网,让客队的士气更加高涨。圈场结束前不久,吴鹏用一记漂亮的挑射帮助客队实现不可思议的逆转,2:1!换帅后的重庆队在迎来首胜的同时,也暂时逃离了联赛谷底。

  同样缓和了保级危机的还有江苏舜天队。第77分钟,客场作战的江苏队发动长传攻势,禁区内的高中锋戈伟得球后冷静抽射破门,攻破了升班马南昌衡源队的球门,以1:0锁定胜局。本场也是江苏队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关键的3分让他们暂时逃离了降级区。

  山东鲁能队当日再次奉献了一场激情四溢的大胜,这支中超豪门本赛季多次踢出大比分的比赛,本轮过后,他们已攻入28粒进球。此役的转折点出现在第25分钟,长沙金德队一名球员因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实力原本就占优的主队就此接管了比赛。在热身赛中代表国足攻破法国队大门的邓卓翔再次展示了其精准的任意球脚法,以一脚精彩的弧线球为山东队打开胜利之门。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韩鹏在5分钟内上演了帽子戏法,一气将比分改写为4:0,也让一直被外援垄断的射手榜榜首上有了本土球员的名字。此后,顽强的长沙队在终场前扳回一球,可惜为时已晚,排名也因此跌至榜尾。而山东队则超越了上海申花队,重返积分榜榜首。

  在当天其他比赛中,陕西中建队0:0战平天津泰达队,河南建业队1:0险胜杭州绿城队。25日,第14轮的剩余比赛将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