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广州德比自由人大意失荆州 瑞卡用两字总结败因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7月25日09:20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会赟)昨日,在一场引人瞩目的NBL男篮联赛焦点战中,主场作战的广州自由人队以103比112不敌同城球队广州黄埔工程机械队。由于实力和排名都在对方之上,这场失利也令自由人队的主帅瑞卡气不打一处来,他将自由人队的失利原因归结为两个字:轻敌。

  两队上次交手,自由人队以91比79完胜黄埔队。昨天,两队再次遭遇,黄埔队反客为主,半场就以59比43领先达16分之多。下半场尽管自由人队奋起直追,无奈难以填平上半场挖下的“大坑”,最终败北。

  黄埔队的外援泰勒一人独砍全场最高的41分和21个篮板。其中2分球24投16中,命中率极高,他也成为球队赢球的最大功臣。

  赛后,黄埔队的主帅王绪林表示,该队正处于保级的关键阶段,能够战胜自由人队,是队员团结一致的结果,而此战队员也有些超水平发挥。

  自由人队的洋帅瑞卡则认为球队失利,主要是因为轻敌:“上场比赛赢了强敌江苏队后,球员都有些轻飘飘。这场比赛,我们的防守太差了,开始就落后太多,后面就难追回来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