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意足协拟重罚托蒂“国米小偷”言论 悍将盼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5日09:54

    搜狐体育讯 在本周二指责“国际米兰盗窃两个意甲冠军”的罗马队长托蒂,终归还是难逃意大利足协的处罚。

  意甲联赛纪律委员会委员帕拉齐现正在审议托蒂“破坏裁判员、联邦机构和国际米兰俱乐部等本该所属意大利足协职权范围内的声誉”。

  而托蒂在上赛季结束后,才收到过因为对阵拉齐奥比赛中侮辱手势的两万欧罚款。

  托蒂此前曾表示:“联赛中的问题是有种势力很强大,他们同样得到了所有人的抗议。联赛中总会出现错误,这会让你总在想着他们的美好初衷。”

  “他们应该运用摄像技术并做出一些努力,这样联赛就会变得截然不同,这也是他们不想去做的原因。”

  在罗马边卫里瑟表达了对下赛季的信心后,上赛季后半段取代多尼成为罗马队主力门将的朱利奥·塞尔吉奥就将意甲冠军视为了下赛季的目标。“在我看来重要的球员能够铸就一支强大的球队,成熟的球队定能做出成绩。”

  “比上赛季做得还好,那就要求我们不要任何伤病。我们能取得比上赛季好很多的开局,如果这样我们就能走得很远。”

  “当然其他的球队也很强大,所以我们要全力以赴,罗马队必须在球场上表现出最大的努力。很难说罗马将夺得意甲冠军,但我觉得我们能行。”

  红狼军另一个主力球员、中场核心皮萨罗也对新赛季的冠军充满期待。皮萨罗在罗马迪布鲁尼科的训练基地告诉记者:“罗马队想赢得这个被诅咒的意甲冠军,我们曾两次接近它。国米尽管依然强大,但我们能像此前那样继续挑战他们。”

  “2007-08赛季的冠军争夺中,不是我不怀好意,而裁判的错误影响了那个赛季。总之我就记得国际米兰与帕尔马那场赛季最后一战。上赛季我们则是在一些机会、尤其在与桑普多利亚糟糕的下半场后丢掉了争夺冠军的机会。”

  皮萨罗最后谈到了前国际米兰队友、现已投奔到罗马帐下的阿德里亚诺。“阿德是个害羞的小伙子,我们必须帮助他融入球队。”

  “如果他能回归到我在国际米兰认识的那个程度,罗马与国米的差距应该会减少很多。”(goal.com)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