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春亚泰VS重庆力帆

亚泰耻辱不敌副班长重庆 安琦黄油手被贬似格林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7月25日10:14

  本赛季长春亚泰的发挥就像一部跌宕起伏的电影,只能猜中开头,永远猜不出结局。昨天亚泰面对中超副班长重庆力帆,又是一球领先,又是惨遭逆转,最终1比2主场落败,这样的表现真可谓是丢人丢到家。亚泰主帅沈祥福压力最大,全场球迷都在催他“下课”,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对不起亚泰董事会领导,对不起球迷,他负全责。

  进球运六星 刘晓东进球

  此战前亚泰客场2比1力克天津,而重庆力帆遭遇5连败。卡巴雷罗、王万鹏和王博先后因伤缺阵,好在新援米洛什的转会手续在开赛前办好,塞尔维亚后卫身披41号战袍出现在球队拖后中卫位置上。金尼无缘首发面对旧主,里卡多成为单箭头。

  如果不是门柱两次帮忙,亚泰上半场就会1比2落后。力帆外援一脚距离球门35米开外的远射,安琦居然毫无反应,好在球重重地砸在门柱上。随后吴庆的头球又一次打在立柱上。躲过两“劫”的亚泰在上半场第28分钟打破僵局,里卡多头球摆渡,刘晓东劲射破门,此球是这位长春籍小将第三粒中超入球。2008年6月25日,亚泰客场2比1击败深圳,刘晓东替补登场1分钟后贡献绝杀,当时他是以前锋身份出场,而此球还是长春本土球员在顶级联赛中的首粒进球。2009年6月20日,亚泰2比0击败广州,刘晓东出任后腰,打进一球并传球导致对方乌龙。昨天,刘晓东成为右前卫,再次取得进球。3个进球分别由3个“身份”攻入,刘晓东也创造了一项中超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刘晓东的QQ上一个测试游戏,他自己进球运指数是六星。

  复制格林 安琦成噩梦

  1比0比分维持到上半场结束,下半场刚开始5分钟,安琦噩梦开始。力帆中场黄希扬禁区前沿远射,此球既无力量也无角度,但安琦却犯下“格林式”失误,抱球脱手,皮球从他手边窜进大门。这个失球安琦虽然没有达到格林那般狼狈,但十足的“黄油”,真不知道他凭什么挤掉宗垒成为主力门将。

  如此不堪的失球,让全队情绪发生变化,沈祥福连忙调兵遣将,金尼和吕建军替补登场。但失去章法的亚泰并没有获得更好机会,反而是力帆越踢越有信心。第82分钟,沈祥福顶着全场如潮的下课呐喊声走到场边,准备进行第三次换人,与此同时第二个失球如期而至。吴鹏突破主队凌乱的后防线,一脚漂亮的弧线球再次攻破安琦十指关,拿着战术板的沈祥福在场边目瞪口呆,不知如何是好。

  最后10分钟,虽然杜震宇、王栋两大核心率队拼命反扑,但也于事无补,最终亚泰耻辱地在主场不敌重庆力帆,副班长结束5连败,与亚泰分差只有3分。而沈祥福的球队本赛季至今没有连胜纪录,反倒是主场史无前例地输掉4场(不含亚冠),最近更是遭遇主场两连败,成为不折不扣的主场虫。

  下轮中超半程收官战,7月28日19时,亚泰客场挑战大连实德。沈祥福拿什么救赎,难道是客场两连胜吗?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