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咒骂反兴奋剂官员 奎罗兹可能丢掉葡萄牙队帅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5日10:46

    搜狐体育讯 据葡萄牙媒体披露,在今年5月葡萄牙球员和教练正在忙于集中备战南非世界杯期间,他们却突然迎来了一群“不速之客”——葡萄牙反兴奋剂委员会。据说球队主教练奎罗兹对于他们连续多次对于球员安排的药检感到颇为抵触,在气愤之余据说奎罗兹当众咒骂了这群反兴奋剂小组的成员,尤其是该组织的主席路易斯.霍尔塔。

  整个事情的报告已经上交给负责体育和青少年建设的葡萄牙国务秘书迪亚兹,迪亚兹称如果事情得到证实,一切将严肃处理。

  迪亚兹表示:“我们已经责令葡萄牙足协针对此事进行调查。如果这件事并不严重,我们也不会对此进行调查了...”

  自从2008年从斯科拉里手中接手葡萄牙国家队的教鞭之后,奎罗兹的带队方式和指教水平就一直倍受媒体批评。在南非世界杯中,虽然他指挥的葡萄牙从“死亡之组”如愿突围成功,但却在1/8决赛提早与西班牙遭遇,死守了90分钟的依然以0-1的比分落败。

  在世界杯期间,葡萄牙不仅有三场比赛未能攻破对手城池,而且还传出了德科、C罗纳尔多“不服管教”的负面新闻。加上先前奎罗兹又攻击记者、咒骂反兴奋剂官员的诸多“恶习”,葡萄牙媒体估计57岁的奎罗兹有可能会因为此事而丢掉自己在国家队的帅位。(Goal.com)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