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2-0拿下沈阳东进 湖北叫嚣:绝不放过领头羊!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7月25日10:51

  上轮湖北队客场2:0拿下沈阳东进,一位随队督战的俱乐部负责人赛后大声地为球员们打气:“还有一场比赛,大家就能喘口气了。兄弟们,挺住了!为了捍卫我们主场不败的荣誉,下一场大家应该怎么做?”队员们齐声回应,“拼了!主场绝不放过领头羊!”不难看出,湖北队上下非常渴望击败成足。

  湖北队上两场比赛都是硬战,他们先是主场1:1战平广州恒大,然后远赴沈阳2:0拿下东进,今晚又将迎战成足。连续与强队作战,不少湖北队员称身体反应非常大。“我的两条腿要抽筋了!”队长蔡曦表示。据悉,为缓解队员们的疲劳,俱乐部方面要求队医及后勤工作人员在体能恢复和饮食上开动脑筋。“希望通过有效的手段,能够争取让更多的主力在同成足的比赛中出场!”主帅李军表示。

  湖北队教练组对成足也做了重点研究,“谢菲联的整体实力非常强。无论是阵地进攻还是防守反击,他们都能应用自如。在主场轻轻松松赢下广东日之泉。”但李军认为成足并不是没有漏洞,“通过他们的比赛录像,我们将针对对手防线上的问题进行着重布置。此前,我们两次面对领头羊(先是湖南湘涛,后是广州恒大)都平了。其实,我们都有机会战胜对手的。这回,我们可不能让领头羊带分走!”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