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上海东亚0-1不敌延边 范志毅怒斥队员缺乏斗志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殷鹏
2010年07月25日10:57

  昨天下午,上轮刚以0:2不敌成足的延边队主场反弹,他们以1:0小胜冲超热门上海东亚队,结束两连败。下半时延边队外援卢杜拉在一次禁区内的混战中射门得手,攻入全场唯一进球。仅积17分的上海东亚已经落后少赛一场的成足6分,冲超形势不容乐观。

  赛后,上海东亚主帅范志毅铁青着脸,“球队的表现很难让我始终满意,他们斗志存在问题,这可能是训练出了问题,也可能……”说到这儿,范志毅欲言又止。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时,范志毅因对主力中场曹赟定的一次防守不满,提前将其换下,下场时,范志毅与曹赟定怒目而视以及曹赟定此后流露出的不满情绪更是让年轻的上海东亚将帅失和暴露在大庭广众之下。而当记者请范志毅评价曹赟定被换下场是否因其没有斗志时,范志毅断然否认,“关键还是他能力的问题,跟斗志无关。”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