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武汉晨报:他还在?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7月25日11:16

  昨天在新华路,成都队中的一个身影让球迷惊呼:“啊,他还在踢?!”

  这个“他”说的是成都队的邹侑根,从1994年职业化开始,邹侑根一直坚持在球场上,职业联赛出场记录已经超过300场,这份荣誉在中国联赛中独此一人。所以,也有人将邹侑根称为中国联赛的“活化石”。你还千万莫小看了这个37岁的“活化石”,过去几多年,无论是代表四川队,还是厦门队,邹侑根没有少进过湖北队(武汉队)的球。跟当年比,邹侑根体力差了许多,但爆发力和脚下的灵活性仍在,今天如果他出场,湖北队要小心了。

  说这多,有的球迷可能不舒服了。大战之前,你个嘀嘀答怎么老夸对手,这不是长对手志气,灭自己威风?这个意见提得对。那嘀嘀答知错就改,来灭哈子对手的威风。“活化石”这个绰号看么样理解,但不管么样理解,都有点老了旧了过时了的意思。就像成都队昨天训练时,天边已经快落山的太阳,只要招呼得当,他就是想闪光,也闪不了几大一哈了。

  成都队昨天训练结束上大巴时,有球迷跟王宝山套近乎:“王指导,明天手下留情,1比1算了。”结果这个球迷受到其他人的一致鄙视。“这说的个么话?湖北队未必怕他们不成?”呵呵,就是这个意思,球还冒打,先输了三分。这不中!今天比赛,湖北队还是要好好踢,争取把“活化石”直接搞成“木乃伊”,基本就OK了。 (张琳)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